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05

第一篇

  這是第一次有自己的blog,雖然對於這樣每日張貼自己心情的模式並不陌生,bbs的個版提供了很好的經驗,這次應該真的是下定決心了要棄電從建吧,原本是大一就該徹底放棄的東西,卻遲遲沒有整理好自己的心情,直到上學期又重新燃起了應該繼續努力的熱情。
  
  其實還蠻擔心這只是對本科的逃避心理,對於許多事物都有好奇心的我一直沒有真正定下來,大三上的崩解,或許正是不斷動盪搖擺後的必然吧。

  影響最深,加強信心的,是漫畫"第一堂戀愛課",雖然只是漫畫,可是卻讓我確立自己的路應該要自己走,自己賺學費自己唸書並不是那麼難的事,家人老愛說我是幸福的,但是沒有家人支持的我真的幸福嗎?我不懂,也倦於去嘗試了。

  這三年來,不是沒有收穫,只是當初放棄的理由已經不再重要了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自己的生活要過,即使我選了一條他們接受的路,卻還是得不到想要的支持和溫暖,日子,還是得一個人過。

  所以放手一搏吧,這一次,絕不後悔!
 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